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商品房 6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户型缺西北角如何办知道的告诉下我?哪位了解?

被采纳
谢同学 2019-02-28

题主好,挑选房子户型关注以下几点:
一、卫生间位置至关重要,厕所假如处于屋子的中心地带、西北角者,为最大的不吉。
二、吉位充分使用,主卧在西北、西南;厨房、厕所在东南、东。
三、室内没出现两门相对的情况,
四、户型形状不会太怪异
五、户型不缺角,特别是家居中最重要的几个方位:西北、西南、东北和正东这四个位置是不能缺的。
六、户型的儿童房不应该设在西北乾位。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9-02-28

这套L型楼房从风水角度分析,L型楼房主要是缺角的问题。在楼房风水中缺角比较忌讳,特别是西北角和西南角。而这家户型图缺角不是最严重的,这套L型楼房却的是东北角,代表幼子,缺角对小男孩的成长不太有利。

心靈感應 2019-02-28

1、首先看楼盘当运否,现在是八运(2004—2023年),假如在这个期间开发的楼盘,有八个坐向的较好。楼门开的方向为向,与之相对的楼背后为坐。
2、在医院、法院、监狱、火葬场、加油站、立交桥附近的楼不好。
3、楼与楼挨的近,有逼压感的楼也不好。
4、户型缺西北角,缺西南角不好,现在八运缺东北角也不好,都要化解。
5、卫生间在住宅的中央、西北角、东北角也不好,都要化解。
6、户型厨房在西北角也不好,表示男主人的事业艰难。也要化解。
7、住宅进门看到对面的阳台或窗户的也不好,漏财,装修时要改造。

无双公主 2019-02-28

一、刀把形的户型刀把形的户型,就是指房子的整体形状就像刀把一样。这样的户型也存在着严重的缺陷,同样也有不好的寓意,建议避开。
二、三角型的房子户型风水切忌三角形的房子。三角形的不稳定,以及风水学上的种种不良寓意,足以让你退避三舍。这种三角形户型我们不说风水问题,单说面积的有效使用就做不到,许多面积将会浪费掉。风水上,这种户型也属大不吉。
三、缺角的房子整个房子犹如人体一样,缺角就跟肢体不全的残疾人一样。西北角缺不利丈夫,西南角缺不利妻子,北方缺角不利长子,东南角缺不利长女。缺角房住久了,不是家人不和,就是引起家庭四分五裂。总之户型风水知识需要我们非常小心留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