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商品房 17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2-28
北京劲松八区二手房价大概是多少?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9-02-28

题主好,这些是北京店口二手房价格哪位了解的查询北京店口二手房小区平均价格:29412元/

其他回答(共5条)
抹茶茶叶蛋 2019-02-28

2016北京劲松三区二手房平均价格:32547元/平比上月上涨:8.94%地址:北京市劲松路概况:1980,住宅、普通住宅,劲松房管所,劲松物业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卡小飞 2019-02-28

北京华腾园小区位于东三环劲松桥北,地处商业活跃、商贾云集之国贸商圈。身侧即是北人大酒店和金世纪酒店,不远处更环绕着国贸的诸多高尚物业及写字楼,定位是中档住宅区,现在北京华腾园的二手房价格是53971元/㎡哦,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mika吖虫 2019-02-28

成都绿野天城二手房价格大约是59万成都绿野天城二手房价格大约是54万成都绿野天城二手房价格大约是69万成都绿野天城二手房价格大约是69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