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商品房 2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东莞二手房价多少知道的亲告诉下?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wangbeike 2019-02-28

房价平均19590元/㎡东莞横沥二手房3室以上3厅4卫(399.0㎡)北普通住宅156万东莞横沥二手房4室以上3厅5卫(290㎡)北普通住宅174万东莞横沥二手房4室以上3厅6卫(591㎡)北普通住宅911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wifi危险 2019-02-28

东莞世纪城国际公馆二手房现在房价是9138元/平米,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超大入户花园、六角景观阳台园林倡顺天人合一理念,新亚洲风格园林在国际公馆三期得以完美呈现,以水为心,两道绿荫轴与环形长廊贯穿多处景点,三叠瀑布、健身广场、亲水木台在水岸自然生长。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此娃有点宅 2019-02-28

东莞万科城二手房价格走势:万科城7月二手房平均价格3700元/m2万科城6月二手房平均价格36500元/m2比上月上涨7.26%↑,比去年同期上涨31.17%↑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心靈感應 2019-02-28

东莞东城中心二手房的房价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新世纪·君汇半岛价格:11000元/m2花样年君山价格:12000元/m2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