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收费咨询 2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2015年墙面装修工价是多少?要怎样才能节约成本

2015年墙面装修工价,包括铲墙,2遍腻子,2遍乳胶漆,谢谢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9-02-28

重庆不同任务的装修人工的价格会有所不同,
1、贴砖人工价:300*300,400*400,500*500,600*600,800*800地砖,300*450,300*600墙砖,都是正贴人工价32元每平方;
2、乳胶漆人工价:墙面顶面全部需要用拷尺拷一道的工艺:16元每平方;
3、改水电:(线槽不收费用):
(1)人工价13元每米
(2)改电:18元每米。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9-02-28

公元2015年03月27日农历02月(大)08日这些都是可以装修的吉日!

熊猫秋 2019-02-28

家庭装修大衣人工130每平米,石膏板造形吊顶35每平米,水电人工30每平米包按装,泥工贴墙地砖30每平米,墙面油漆8元不做阴阳角,12元做阴阳角的。这就是2015年的装修人工价的行情。

新鱼儿 2019-02-28

【公历2015年4月份装修吉日查询】公元2015年04月02日农历02月(大)14日星期四牡羊座公元2015年04月04日农历02月(大)16日星期六牡羊座公元2015年04月20日农历03月(小)02日星期一牡牛座公元2015年04月21日农历03月(小)03日星期二牡牛座依照装修吉日查询,4月6日不适合装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