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床品 4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单人席梦思床垫尺寸一般是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单人席梦思床垫尺寸是多少?哪个牌子的质量好?价格是怎样的?售后好吗?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9-02-28

市面上较为常见的席梦思垫尺寸有1800*1200mm、2000*1200mm、2000*1800mm、2200*2000mm等几种,实际上席梦思床垫尺寸并没有固定的标准,往往是依照床的大小来决定的,市场上的席梦思床垫尺寸非常丰富和实际,可以满足各种场合、各种人群的需求,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只要认准高质量的产品,就应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9-02-28

成人单人床(1.2M的席梦思床)床单尺寸是:160*215厘米被套配最小的尺寸:150*190(195-200)厘米

湛蓉蓉 2019-02-28

席梦思床垫尺寸单人席梦思床垫单人席梦思床垫对于单身人士或者儿童购买者比较多,在通常情况下需要先量好自己睡床的长度和宽度,以免买回去之后大小不一,退货很麻烦,不过将就使用的话,它不能跟床很好贴合,也会睡不踏实。尺寸:900*1900mm;900*2000mm;1200*1900mm;1200*2000mm;1500*1900;1500*2000mm双人席梦思床垫现在夫妻或者情侣同居中,绝大多数者都会选取双人席梦思床垫作为睡床床垫,它有着温柔舒适的触感,以及着时尚美观的外表,它是床垫的最佳选取。假如买到尺寸不一的床垫,大了,会出现杠杆原理;小了,两人睡觉会打挤。选取时要依照自己的床垫尺寸来谨慎购买。尺寸:1500*2000mm;1800*2000mm圆形席梦思床垫这种床垫需要搭配的床当然应该是圆形的,要么就是直接铺放在地板上也可。这不分单人双人,由于使用者非常少,尺寸相对来说就少,适应范围也更狭窄。不过小孩用的话可以当床又当娱乐场所,柔软不怕磕碰。尺寸:直径1800mm;直径2000mm

放飞梦想吧 2019-02-28

艾薇席梦思天然乳胶软硬两用床垫;尺寸:1.8米价格:8780元;艾薇席梦思单人床垫;尺寸:1.5米价格:1210元艾薇双人席梦思床垫;尺寸:1.8米价格:339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