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装修预算 7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大连135平米四室两厅装修多少钱?具体流程是什么

大连135平米四室两厅装修多少钱?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提供免费设计和报价,大连145平米四室两厅装修大约预算104545,推荐您使用太平洋家居677套餐,省钱更省心。

其他回答(共3条)
元少卿 2019-02-28

大连135平米四室两厅装修大约预算97335,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听时间的话 2019-02-28

太平洋家居提供免费设计和报价,大连150平米四室两厅装修大约预算108150,推荐您使用太平洋家居677套餐,省钱更省心。

小俏儿nancy 2019-02-28

金色年华三室两厅建筑面积126平米158万金色年华两室两厅建筑面积90平米125万金色年华四室三厅建筑面积215平米320万金色年华三室两厅建筑面积135平米180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