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装修预算 82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成都115平米三居室装修多少钱?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成都115平米三居室装修多少钱?

被采纳
初秋 2019-02-28

太平洋家居提供免费设计和报价,成都115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82340,推荐您使用太平洋家居677套餐,省钱更省心。

其他回答(共4条)
vaseline 2019-02-28

房子看起来挺大的,看你准备如何装修了,装修是个无底坑,多少钱都能装。不知道你是打算自己找工人装,还是找装修公司装修。装修出来是打算出租还是自己住。假如按照出租房的标准,3万上下含家具家电都能装好,假如打算自己住的话,以现代简约风为例,工人装修约5万上下,不含家具家电,公司装,通常情况是7万上下。其他装修风格价钱就另说了。

河东狮 2019-02-28

成都110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78760,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大连115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82915,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一介白衣 2019-02-28

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问题现代简约-60.53平米二居室楼盘:北大资源博雅装修样板间风格:现代简约户型:二居室面积:60.53平米现代简约-108.05平米三居室楼盘:春风与湖装修样板间风格:现代简约户型:三居室期望解答了你的疑惑,解决了你的问题,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