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厨房电器 5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问问钢化玻璃电磁炉可以耐多少度高温?

被采纳
pingka 2019-02-28

高级厨用电陶炉的特点目前,人们普遍使用的厨房电器炉具大多数是以:电磁炉和传统光波炉为主;电磁炉不能使用小火来进行连续加温,并且会产生有害人体的电磁波,对人体和健康有着伤害。而传统光波炉的热量不能很快加温,也不能进行爆炒,并且还很浪费能源。为了克服现有厨房炊具存在不足,我们对此类产品进行革新,采用了发热最新技术,研发出了新型的厨用炊具产品-高级电陶炉。它的主要特点有这些:超长使用寿命(8-10年)
一、发热原理和功率发热方式:开放式发热,(电磁炉和一代光波炉是封闭式)发热原材料的革新:镍铬金属发热体(德国发热盘),它将电热能转变成红外线(电磁炉和一代光波炉是卤素管或碳纤维管等)功率:200W-2000W,并且可以任意选取:热奶、煲汤、烧水、烧烤、爆炒、火锅等不同功能,大大的体现了可选性强的特性。(电磁炉和一代光波炉可选性少)
二、主要特点发热快:三秒钟达到较高热量。(电磁炉和一代光波炉发热慢)热效率高:采用一种红外线发热原理,它对能源的使用率很高,节能效果比较明显,可以满足各种购买者对加热炉具产品的要求。(电磁炉不是红外线)安全:产品在太平洋保险公司进行了质量保险,健康性:它属于无辐射、无污染和无有害人体健康的产品(电磁炉有比手机大15倍的电磁波辐射)用材、质量好:所使用的各种原材料和零部件,都是达到了国家对电器产品的质量标准产品要求的,如:表面所使用的材料是耐高温微晶玻璃面板.(可耐900度高温)多用性:产品除了它的厨用做饭炒菜功能外,还设置有更多的其他功能,如:可以进行家庭式烧烤、冬天小面积取暖、红外线杀菌功能、直接式耗电查询、微电脑控制面板上可以直接煎炸等功能。(电磁炉做不到)具备其他特点:高级新型电陶炉产品还有一个更好的特点,不择锅具平底形锅具都可以使用,不受其他任何限制,方便所有购买者的使用。(电磁炉要指定专用的锅具)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9-02-28

1、电陶炉与电磁炉原理对比:a.电磁炉是由电磁场在铁锅上产生涡流,使锅体自身发热;b.电陶炉是由电阻式电热丝产生高温,经面板,辐射至炉面加热锅具;
2、电陶炉与电磁炉锅具对比c.电磁炉能使用铁质导磁材料的锅具;d.电陶炉能使用所有耐高温锅具;
3、电陶炉与电磁炉使用对比e.电磁炉采用锅体直接发热,升温快速;能较正确的感应锅底的温度(相对于电陶炉来讲),监控锅内温度,有利于实现烹饪自动化,及安全;不足之处为工作时,会产生低频电磁波;f.电陶炉采用电阻式电热丝加热,通过面板,间接辐射至锅底,该种工作方式会引发炉体内温度非常高,对面板及电路温度检测,要求很高,安全系数较电磁炉低;
4、电陶炉与电磁炉效率对比a.电磁炉的热效率可达96%,市面上现有的电磁炉的热效率最高可达92%,锅具对热效率影响较小;b.电陶炉的热效率最高可达65%上下(使用专用的平底测试锅具),且不同的锅具热效率不一样;
5、电陶炉与电磁炉寿命对比a.电磁炉发展多年,现技术、工艺相对成熟,普通电磁炉的使用寿命为5年上下;b.电陶炉为近几年国内推广产品,相对于欧美,技术、工艺相对滞后,现在国内生产电陶炉1-3年,
6、电陶炉与电磁炉安全对比a.电磁炉使用时,无明火,提锅后,产品不工作;使用后,炉面表面温度仅为锅体发热传导过来的余热,基本适合大部分人群使用;b.电陶炉使用时,炉面温度可达650度上下;使用后,炉面表面温度非常高,如不慎,容易引发烫伤、火灾等危险,适合生活能自理的成人使用;
7、电陶炉与电磁炉烹饪范围a.电磁炉使用范围很广,可满足日常各种烹饪要求,可作普通家用炊具,长期使用;b.电陶炉优势为表面高温,非常适用烧烤,基本满足日常烹饪要求,可作烧烤等特殊场合,短期使用,或固定地方使用。

五月的天 2019-02-28

家用电器卖场电磁炉销售排行榜北人电器:美的、爱庭、九阳、乐邦、万家乐、立邦、奔腾苏宁电器:美的、乐邦、爱庭、艾美特国美电器:美的、乐邦、爱庭、尚朋堂、苏泊尔、奔腾、东菱、战鹰大中电器:富士宝、爱庭、美的、九阳、乐邦、奔腾、千泽、东菱、TCL、百甲链接:如何选购电磁炉电磁炉是近几年出现的一种新型烹饪工具,由于它无噪声、无污染、节省能源等诸多优势,很快便获得购买者的青睐。电磁炉的选购大致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量:
1.功率输出稳定性。优质的电磁炉应具备输出功率自动调整功能,这一功能可改善电源适应性和负载适应性。有些电磁炉不具备这一功能,电源电压升高时,输出功率急剧上升;电源电压下跌时,功率又显著减小,会给使用者带来不便,且影响烹饪质量。
2.可靠性与有效寿命。电磁炉的可靠性指标通常用MTBF(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表示,单位为“小时”,优质产品应在1万小时以上。电磁炉寿命主要取决于使用环境、维护保养及主要元器件的寿命。据推测,电磁炉使用三四年后,即会进入失效期。
3.外观与结构。优质产品通常外观整洁挺括、图案字形清晰、色泽鲜艳,塑料配件无明显的凹凸不平,上下盖配合紧密,给人以舒适感,内部结构布局合理、安装牢固、通风良好、接触可靠,灶板以选用陶瓷玻璃为佳,若选钢化玻璃则性能略差。
4.锅底温度控制特征。锅底发热直接传至灶板(陶瓷玻璃),且灶板又是导热材料,故通常都将热敏元件安装在灶板底部,探测锅底的温度。使用电磁炉要关注的八大“点”电磁炉这一新型厨房炉具,因能对食物进行蒸、炒、煎、炸、煮等加工,并且具有节约电能、热效率高、清洁卫生、方便耐用等优点,已被许多家庭所接受。但要真正用好电磁炉,使之成为厨房的好帮手,在使用电磁炉时,请关注以下事项。
一、电源线要符合要求。电磁炉由于功率大,在配置电源线时,应选能承受15A电流的铜芯线,配套使用的插座、插头、开关等也要达到这一要求。否则,电磁炉工作时的大电流会使电线、插座等发热或烧毁。另外,假如可能,最好在电源线插座处安装一只保险盒,以确保安全。
二、放置要平整。放置电磁炉的桌面要平整,特别是在餐桌上吃火锅等时更应关注。假如桌面不平,使电磁炉的某一脚悬空,使用时锅具的重力将会迫使炉体强行变形甚至损坏。另外,如桌面有倾斜度,当电磁炉对锅具加温时,锅具产生的微震也容易使锅具滑出而发生危险。
三、保证气孔通畅。工作中的电磁炉随锅具的升温而升温。因此。在厨房里安放电磁炉时,应保证炉体的进、排气孔处无任何物体阻挡。炉体的侧面、下面不要垫(堆)放有可能损害电磁炉的物体、液体。需要提示的是,当电磁炉在工作中如发现其内置的风扇不转,要立刻停用,并及时检修。
四、锅具不可过重。电磁炉不同于砖或铁等材料结构建造的炉具,其承载重量是有限的,通常连锅具带食物不应超过5千克,并且锅具底部也不宜过小,以使电磁炉炉面的受压之力不至于过重、过于集中。万一需要对超重超大的锅具进行加热时,应对锅具另设支撑架,然后把电磁炉插入锅底。
五、清洁炉具要得法。电磁炉同其他电器一样,在使用中要关注防水防潮,和防止接触有害液体。不可把电磁炉放入水中清洗及用水进行直接的冲洗,也不能用溶剂、汽油来清洗炉面或炉体。另外,也不要用金属刷、砂布等较硬的工具来擦拭炉面上的油渍污垢。清除污垢可用软布沾水抹去。如是油渍,可用软布沾一点低浓度洗衣粉水来擦。正在使用或刚使用结束的炉面不要马上用冷水去擦。目的是防止油渍沾污炉面或炉体,减少对电磁炉清洗工作量,在使用电磁炉时可在炉面放一张略大于炉面的纸如废报纸,以此来沾吸锅具内跳、溢出的水、油等污物,用后即可将纸扔弃。
六、检测炉具保护功能要完好。电磁炉具有良好的自动检测及自我保护功能,它可以检测出如炉面器具(是否为金属底)、使用是否得当、炉温是否过高等情况。如电磁炉的这些功能丧失,使用电磁炉是很危险的。
七、按按钮要轻、干脆。电磁炉的各按钮属轻触型,使用时手指的用力不要过重,要轻触轻按。当所按动的按钮启动后,手指就应离开,不要按住不放,以免损伤簧片和导电接触片。
八、炉面有损伤时应停用。电磁炉炉面是晶化陶瓷板,属易碎物。

金口木舌 2019-02-28

不会的,电磁炉都有过热保护的,并且面板是耐高温的微晶玻璃,不会坏掉的,就是怕用力的撞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