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家具 4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常州家具城办公家具哪家好?有人知晓的吗

公司要部分高档的办公家具,我想了解一下哪家好?

被采纳
jianimei 2019-02-28

题主好,在西安是没有专门的办公家具市场的哦,不过家具市场到是有很多的,我建议你应该去那边转转,这些家具市场也是有办公家具卖的哦,就像南郊的三森家具城,这里主要是低端的家具,经九路的西部家具城,以及以高端家具为主的阿姆瑞特家具城哦,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这些地方转转的,肯定有你喜欢的办公家具哦,期望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海绵大宝 2019-02-28

题主好,云南九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在:云南九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昌宏路得胜办公家具城云南九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主营项目:办公家具销售。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忘语者 2019-02-28

题主好,这几家比较专业,在这给你推荐下长安家具城(长安商城写字楼西北)地址:红桥区勤俭道(近中环线)滨鑫办公家具城地址:津塘公路1746附近平价办公家具地址:天津市武清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