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家具 5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常州实木家具定制哪家好?麻烦具体说一下。

在实木家具的定制上,最为出名的是哪一家?

被采纳
夜莺918 2019-02-28

实木家具定制请找圣禹实木家具,依照客户需求量身定制自己喜欢的橱,天花板,背景墙等整套纯实木家居产品。实木家具定制圣禹实木家具为您免费上门量尺寸,送货上门安装!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9-02-28

双叶实木家具定制不错的,并且双叶实木家具定制原料来自于天然,集自然精华于一身,真实展现实木家具的独特品味:高档,厚重,将源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相结合,融入家具的设计当中,为家具赋予新的内涵,将家具设计更加人性化,实用化,现代化,开创实木家具新风尚,引领家具新潮流,双叶实木家具定制不错的。

心靈感應 2019-02-28

题主好,定制实木家具价格还行,西安市长安区积香木家具厂生产的积香木定制实木家具的价格是2000元/件,质量还是不错的,而北京欧美家具定做工厂生产的喆欧式实木家具价格就比较便宜价格是1000元/件,价廉物美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小李子 2019-02-28

题主好,这几家比较专业,在这给你推荐下上海遨翔家具定制有限公司地址:建新村东金家宅3上海市俊豪实木家具定制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刘家库村内上海顺意实木家具定制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梁典北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