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家具 3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上海美式家具购买哪一家比较好?求告知

我想了解清楚,美式家具想购买的话,在我们上海,哪一家好?

被采纳

美克美家于02年联合美国创建家具品牌,美克美家的家具具有独特的美式底蕴,融入了很多人文思想,可以说是中国美式家具的领军品牌。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二:香奢一品香奢一品是上海的一个品牌,与国外的知名设计师合作。家具产品一直保持高品质,其美式经典家居引领时尚艺术潮流,给用户打造一个尊贵、时尚、典雅、环保的家居环境。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三:奶酪王国奶酪王国这个名字真的挺甜的,这个品牌创建于1979年,算是美国的本体品牌,在中国仅有北京一家。产品沿用传统的美国工艺,具有纯粹的健美与乡村风格。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四:伯爵庄园伯爵庄园的家具文艺复兴时期的经典巴洛克风格,坚持手工传统工艺几十年,对家具细节要求精益求精,家具的风格也是很有古典美式风味。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五:塞特维那塞特维那的家具具有皇室家具的大气尊贵,每一道工序都做得非常精致,采用了高档的传统木材,以保持家具的高贵血统,非常尊贵,也积淀着厚重的历史感。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六:环美家具环美家具创立至今大约有五十年的历史了,是美国的三大家具品牌之一,人性化的设计和精湛的手工工艺彰显了它的品质,现在在中国也有比较完善成熟的市场。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七:亚历山卓亚历山卓是美国最先进军中国市场的家具品牌,高档的家具风格,家具不断的扩大到各个领域,在家具的风格上也在不断的结合中国的元素,受到购买者的追捧。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八:艾芙迪艾芙迪创建了中国专业的生产基地和北美的营销渠道,在国内也想成了强大的品牌营销体系,是国际著名的家具品牌。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九:比邻乡村比邻乡村是中国专营美式乡村风格的家具公司,也是国内唯一的色彩主义为主的家具公司,在中国美式家具中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美式家具十大品牌之十:凯撒豪庭小总结:综上就是关于美式家具十大品牌的一些信息。美式家具能把整个家装扮得非常上档次,也算是很高端的一种家具产品,不过价格相对比较贵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9-02-28

橡木家具质量比较好的厂家推荐:
1.上海红橡木家具厂就很好。主要提供:红橡木家具、定制家具、美式家具、简约家具等。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红旗村
2.青岛星宇木业有限公司也不错。主要提供:橡木家具、橡木桌椅、橡木橱、橡木卧室家具等。地址:山东胶州市扬州路西首

女中英才 2019-02-28

美式家具的品牌还是挺多的,至于哪个比较好,还是要依照个人的喜好。以下介绍的两个品牌,您可以参照下。
1.美克美家美克美家于02年联合美国创建家具品牌,美克美家的家具具有独特的美式底蕴,融入了很多人文思想,可以说是中国美式家具的领军品牌。
2.香奢一品香奢一品是上海的一个品牌,与国外的知名设计师合作。家具产品一直保持高品质,其美式经典家居引领时尚艺术潮流,给用户打造一个尊贵、时尚、典雅、环保的家居环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