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窗帘/配件 6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宁波窗帘定做得去哪?有什么要注意的?

谁在线,请问,宁波窗帘定做得去哪呢

被采纳
jubaolei 2019-02-28

推荐:星天地窗帘,我们几个邻居都是在他们哪买的,窗帘是由上等的布料纤维制成的,即便窗帘的外观再炫丽多姿,买窗帘不是看便宜可以了,最主要看牌子,质量,建议去多考查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9-02-28

是哪个部位漏风,假如是窗户和墙之间,去五金店买个玻璃密封胶,哪漏堵哪!假如是窗户本身漏,加个厚点的窗帘旧OK了,既美观又实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