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窗帘/配件 1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杭州市的窗帘定做哪里好?有人清楚吗?

杭州市的窗帘定做哪里好,我的小跃层房里想安装新窗帘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9-02-28

题主好,杭州定做沙发垫推荐以下几家,手艺比较过关:
1.老裁缝家纺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晶都路12
02.红帮裁缝文化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西路49
83.建美裁缝地址:杭州秋月小区秋月路3号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书生秦 2019-02-28

杭州办公室窗帘定做专业的有:A:杭州中亚布艺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丝绸街93B:杭州奥坦斯布艺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临平大道631号C:杭州众望布艺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水洪庙1

卡小飞 2019-02-28

推荐
1、杭州北方软门帘窗帘厂地址:杭州市江干区格畈家园北苑6排23号
2、杭州永胜软窗帘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杭州市下城区杨家沁苑25排2号
3、杭州鑫奥透明软窗帘厂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笕桥镇黎明村九组8号信誉好,价格实惠,质量也很可靠,值得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