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窗帘/配件 8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墨绿墙配什么颜色窗帘?求告知

墨绿墙配什么颜色窗帘?

被采纳
蒲工英 2019-02-28

最好配红色的门,颜色跳跃不大,墙面要黄色系和白墙,家具可以选红木颜色的,窗帘红加白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9-02-28

深绿色窗帘宜搭配粉红色、浅紫色、蓝绿色的绑带好看。以下是常用的颜色搭配的方法:
1、红色配白色、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
2、粉红色配紫红、灰色、墨绿色、白色、米色、褐色、海军蓝。
3、橘红色配白色、黑色、蓝色。
4、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鹅黄、砖红、蓝绿色、黑色。
6、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蓝色的墙漆可以配天蓝色波浪型窗帘,达到颜色统一,一个色系,从而不会感觉颜色乱。

荭叻眼de兔 2019-02-28

可以配简美窗帘,简美窗帘颜色选取还应考量房间的用途和季节。客厅宜选深色,显得庄重大方。老年人房间,可选暗花和色泽素净的。新婚夫妇的房间,简美窗帘色彩宜鲜艳浓烈,以增添喜庆气氛。就季节而言,春秋季以中色为宜,如米色、淡墨绿、枯黄、粉红色等;夏季以白色、米色、淡灰、天蓝、湖绿等色为佳;冬季宜用棕色、墨绿、紫红、深咖啡等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