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窗帘/配件 10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西安实木门价格如何,贵不贵?你们觉得怎么样

具体的西安实木门价格如何,贵不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9-02-28

四扇实木门价格不贵,其价格是800元的,上海迅忠实业有限公司,所供应的四扇实木门,木门富有天然质感,美观耐撞。而且其结构上的独特优势,更使得木门款式变化多样,环保性能优异。四扇实木门的隔音、隔热效果更佳,安装简便快捷,直接免除现场的喷漆及噪音污染。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头家居 2019-02-28

西安实木复合门价格贵。西安实木复合卧室门,RMB1480.00西安烤漆生态木门,RMB9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不休不想 2019-02-28

实木门的价格的话要看分类型和材质,由于实木门这个只是一个统称,不同的配置和不同的结构都会引起实木门价格的差异。不过实木门的价格通常市场在1500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