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其他 2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空调内风机电机接线该怎么做?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9-02-28

题主好,下面给你说一下绿灯闪十一下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一、格力空调绿灯闪烁11下,判断故障为无室内机电机反馈,即室内机电机存在故障。
二、故障出现的原因:出现此故障,通常可以考量以下原因
1、室内风机损坏;
2、室内风机到主板连接线出现故障;
3、过滤网太脏,排风不畅引发;
三、故障的通常处理方法
1、最常见的故障未室内机电机电线插头脱落,只需要将插头重新接上重启即可;
2、室内机电脑板出现故障,更换电脑主板即可;
3、室内机电机自身出现故障,电机故障为大故障,通常需要联系专业人员维修或者更换新的室内电机。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9-02-28

空调内机噪音假如过大的话,实际上会影响我们的作息。
1、故障原因:挂壁式安装固定挂墙板不牢固松动或墙面不平整。处理方法:重新固定挂墙板,或处理墙面,使挂墙板保持平整。
2、故障原因:挂壁式室内风机电机与贯流风轮及风机轴承装配不到位,产生磨擦响声引发空调室内机声音大。维修方法:重新调整室内风机电机,贯流风轮及风机轴承装配位置。我们应该要依照不同的故障,要有不同的解决方法。

ba神696 2019-02-28

中央空调的风机盘管是怎么接线的:其实风机盘管接线也非常简单,风机盘管只有一台风机电机分三个档位,再加上一个电子二通阀,总共也只有6根线,温控器及风机盘管上都有接线线路图。

隆冬龙东强 2019-02-28

空调通风模式其实是在空调压缩机、室外风机电机不运转的情况下,使用空调室内机风机电机送风运行,实际上就等于是风扇的意思。空调通风在使用空调的时候,还是有很大的作用的,要对空调通风知识去进行彻底的了解。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使用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