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其他 1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亚克力板橱柜怎么样?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9-02-28

题主好,亚克力板可塑性好,但亚克力硬度稍差,不可与硬物碰撞,亚克力不太耐火,不可以长时间与高温直接接触。烤漆板价位比较高。而且在使用烤漆板橱的时候需要小心呵护,一旦烤漆板被划伤或是磨损就很难修复。假如有足够的预算推荐烤漆板。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9-02-28

玻璃橱柜又叫亚克力橱柜,分为复合亚克力橱柜和纯亚克力橱柜两种,并且这两种不同的亚克力橱柜的优缺点有较大的区别。

铁臂女金刚 2019-02-28

个人建议你选取亚克力板的吧,亚克力板比较耐冲击,能够阻燃,不容易发黄或者变形。而且没有毒害,做橱柜的话还是挺合适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