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家饰 2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请大神解释上海家居饰品哪里好?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9-02-28

开家居饰品店好,要开一家家居饰品店一定要对家居饰品有强烈的兴趣,并且在生活中时刻关注家居饰品行业的动态和趋势,要热爱生活,懂的享受生活,这是开家居饰品店的前提。饰品是用来装饰的物品,通常用途为美化个人仪表,装点居室,美化公共环境,装点汽车。故饰品可分为以下几类:居家饰品、服饰饰品、汽车饰品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我在上海家居饰品行业做了六年,据我个人了解,现在家居饰品集中地有:曹家渡花市人气最旺,设计师和业主经常去的地方,客户低中高都有;好饰家园艺人气第二,设计师和零售都有些,客户比较高端;家俱村二期人气第三,零售客户比较多,去的大部分是吉盛伟邦高端家具客户。意邦饰界人气第四,设计师和工程客户比较多,意邦建材客户带来的效应。红星汶水店人气第五,原来五楼都是做家居饰品的,不过现在没落了,据说要改建材。虹桥花卉市场人气第六,大虹桥地区花卉交易市场,顺带的家居饰品客户。双季花卉市场人气第七,浦东最大的花卉交易市场,顺带的家居饰品客户。

凡士拉 2019-02-28

武汉家居饰品店以下几家的产品质量做的好时尚家居饰品文兴路93号温馨家居饰品文兴路26附4号美家居装饰将军路166号

瑩火虫的秘密 2019-02-28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给你说下成都恋之巢家居饰品公司地址:成致路39成都艺风堂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崇州市成都市汉米尔顿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地址:孵化园1号楼A座d-8-3雅韵家居饰品地址:小天西街180号附11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