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大家电 83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小米电视3S65英寸电视有内置WIFI吗?

被采纳
小李子 2019-02-28

TCLD65F35165英寸全高清内置wifi安卓智能LED液晶电视机4999元TCLL65E5800A-UD65英寸内置WiFi4K安卓智能云LED电视7999元TCLQ65H970065英寸内置WIFI安卓4K超高清智能量子点3D电视机109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阙里 2019-02-28

小米电视3S43英寸内置MStar6A908旗舰FHD电视芯片,配备Cortex-A9四核1.45GHzCPU和4+2核Mali-450MP4GPU,及1GBDDR3三通道内存,1080P60fpsH.26510bit硬解码。小米电视3S43英寸做工精良,但售价仅为1799元,挑战了极限性价比。

樱花漫天 2019-02-28

小米电视3S 65英寸电视有内置WIFI。  内置Wi-Fi:(Wi-Fi)IEEE 802.11b无线网络规范是IEEE 802.11网络规范的变种,最高带宽为11 Mbps,在信号较弱或有干扰的情况下,带宽可调整为5.5Mbps、2Mbps和1Mbps,带宽的自动调整,有效地保障了网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其主要特性为:速度快,可靠性高,在开放性区域,通讯距离可达305米,在封闭性区域,通讯距离为76米到122米,方便与现有的有线以太网络整合,组网的成本更低。  wifi电视:电视带有无线WIFI功能,可自动搜索设备(电脑、手机等)的IP地址,实现无线搜索、无线传输、网络电影、图片、音乐、小说等内容的无线共享功能,在极大程度上增加了用户与电视的交互性。  好处:电视内置无线网卡模块芯片,可以接收无线路由器发射的无线WIFI信号,好处在于无线连接,不需要有线连接,方便。  通常网络电视内置有:两块网卡,一个是有线网卡;一个是无线网卡。有线网卡就是有线连接带宽上网;无线网卡则用来连接无线路由器实现WFII连接上网。

磐石 2019-02-28

小米电视4采用LED显示屏,机身最薄的地方仅4.9mm。小米电视4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屏幕分辨率高达4K,底座则采用了透明隐身设计,整体视觉效果非常赞。小米电视4有65英寸、55英寸以及49英寸三个尺寸,其中65英寸版依然是分体式设计,并提供杜比全景声影版可选。

客居东夷 2019-02-28

小米电视4对声音进行了再次升级。小米电视3s65英寸家庭影院版采用屏幕、主机、2个后置环绕、1个低音炮五件套构成,可带来震撼的音质效果。而小米电视4直接升级为杜比全景声,虽说依旧是五件套,但主机有了显著变化,而这种变化不止是发声单元数量上多了6个,更是听觉体验的全面升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