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大家电 66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海尔LS58A51电视的RAM内存容量是多大?

被采纳
柠檬 2019-02-28

康佳OLED55V91A电视的RAM内存容量是2.5GB,容量很不错。随机存取存储器(randomaccessmemory,RAM)又称作“随机存储器”,是与CPU直接交换数据的内部存储器,也叫主存(内存)。它可以随时读写,并且速度很快,通常作为操作系统或其他正在运行中的程序的临时数据存储媒介。存储单元的内容可按需随意取出或存入,且存取的速度与存储单元的位置无关的存储器。这种存储器在断电时将丢失其存储内容,故主要用于存储短时间使用的程序。按照存储单元的工作原理,随机存储器又分为静态随机存储器(英文:StaticRAM,SRAM)和动态随机存储器(英文DynamicRAM,DRAM)。

其他回答(共4条)
汲林海puyangm 2019-02-28

随机存取存储器(randomaccessmemory,RAM)又称作“随机存储器”,是与CPU直接交换数据的内部存储器,也叫主存(内存)。它可以随时读写,并且速度很快,通常作为操作系统或其他正在运行中的程序的临时数据存储媒介。存储单元的内容可按需随意取出或存入,且存取的速度与存储单元的位置无关的存储器。这种存储器在断电时将丢失其存储内容,故主要用于存储短时间使用的程序。按照存储单元的工作原理,随机存储器又分为静态随机存储器(英文:StaticRAM,SRAM)和动态随机存储器(英文DynamicRAM,DRAM)。TCLD49A630U电视的RAM内存容量是1.5GB,容量较小。

极品奶茶MM 2019-02-28

手机的内存容量通常是指随机存储器(RAM)的容量,手机内存理论和计算机一样的,内存既为RAM,RAM-RandomAccessMemory易挥发性随机存取存储器,高速存取,读写时间相等,且与地址无关,如计算机内存等。ROM-ReadOnlyMemory只读存储器。断电后信息不丢失,如计算机启动用的BIOS芯片。存取速度很低,(较RAM而言)且不能改写。由于不能改写信息,不能升级,现已很少使用。华硕Zenfone5A500CG拥有16GB内置容量,假如选用16GB容量肯定会很小,请购买64GB和128GB的大容量内存,内存的种类和运行频率会对性能有一定影响,不过相比之下,容量的影响更加大。在其他配置相同的条件下内存越大机器性能也就越高。

随机存取存储器(random access memory,RAM)又称作“随机存储器”,是与CPU直接交换数据的内部存储器,也叫主存(内存)。它可以随时读写,并且速度很快,通常作为操作系统或其他正在运行中的程序的临时数据存储媒介。  存储单元的内容可按需随意取出或存入,且存取的速度与存储单元的位置无关的存储器。这种存储器在断电时将丢失其存储内容,故主要用于存储短时间使用的程序。 按照存储单元的工作原理,随机存储器又分为静态随机存储器(英文:Static RAM,SRAM)和动态随机存储器(英文Dynamic RAM,DRAM)。  海尔LS58A51电视的RAM内存容量是1GB,容量较小。

书生秦 2019-02-28

随机存取存储器(randomaccessmemory,RAM)又称作“随机存储器”,是与CPU直接交换数据的内部存储器,也叫主存(内存)。它可以随时读写,并且速度很快,通常作为操作系统或其他正在运行中的程序的临时数据存储媒介。存储单元的内容可按需随意取出或存入,且存取的速度与存储单元的位置无关的存储器。这种存储器在断电时将丢失其存储内容,故主要用于存储短时间使用的程序。按照存储单元的工作原理,随机存储器又分为静态随机存储器(英文:StaticRAM,SRAM)和动态随机存储器(英文DynamicRAM,DRAM)。海尔LS58A51电视的RAM内存容量是1GB,容量较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