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大家电 7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PPTV50C2S电视的能效等级如何?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9-02-28

PPTV50C2S电视拥有海量视频资源,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等任你观看。电视内置MSTAR6A638芯片,64位A53处理器与MALI-750图像处理器,让你轻松流畅的进行操作。它结合了杜比音效&dbx-tv的专业音效处理,能带给你浓厚、深沉的音效。这款电视拥有丰富的外设端口,方便你将家里变成一个多媒体娱乐大厅。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9-02-28

PPTV50C2S(4K)电视没有3D功能。3D电视是三维立体影像电视的简称。它使用人的双眼观察物体的角度略有差异,因此能够辨别物体远近,产生立体的视觉这个原理,把上下眼所看到的影像分离,从而令用户借助立体眼镜或无需借助立体眼镜(即裸眼)体验立体感觉。3D是three-dimensional的缩写,意为三维立体图形。3D液晶电视是通过在液晶面板上加上特殊的精密柱面透镜屏,将经过编码处理的3D视频影像独立送入人的上下眼来产生立体效果,可以使用户无需借助立体眼镜即可体验立体感觉,同时能兼容2D画面。

篮球小子 2019-02-28

蓝牙(Bluetooth):是一种无线技术标准,可实现固定设备、移动设备和楼宇个人域网之间的短距离数据交换(使用2.4—2.485GHz的ISM波段的UHF无线电波)。蓝牙技术最初由电信巨头爱立信公司于1994年创制,当时是作为RS232数据线的替代方案。蓝牙可连接多个设备,克服了数据同步的难题。PPTV50C2S电视不支持蓝牙功能。

远山牧歌 2019-02-28

PPTV50C2S(4K)电视有内置WIFI。内置Wi-Fi:(Wi-Fi)IEEE802.11b无线网络规范是IEEE802.11网络规范的变种,最高带宽为11Mbps,在信号较弱或有干扰的情况下,带宽可调整为5.5Mbps、2Mbps和1Mbps,带宽的自动调整,有效地保障了网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其主要特性为:速度快,可靠性高,在开放性区域,通讯距离可达305米,在封闭性区域,通讯距离为76米到122米,方便与现有的有线以太网络整合,组网的成本更低。wifi电视:电视带有无线WIFI功能,可自动搜索设备(电脑、手机等)的IP地址,实现无线搜索、无线传输、网络电影、图片、音乐、小说等内容的无线共享功能,在极大程度上增加了用户与电视的交互性。好处:电视内置无线网卡模块芯片,可以接收无线路由器发射的无线WIFI信号,好处在于无线连接,不需要有线连接,方便。通常网络电视内置有:两块网卡,一个是有线网卡;一个是无线网卡。有线网卡就是有线连接带宽上网;无线网卡则用来连接无线路由器实现WFII连接上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