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合同协议 3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问一下2018年离婚了买房需要什么证明?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9-02-28

1、通常情况下,房地产管理部门对离婚买房并没有特殊请求,只需将婚后的房产切割明白,明确名下的房产情况即可。离婚后你名下没有房产,再买房应该算首套,具有买房资格。
2、但由于你是预备通过借款买房,就需要看银行的有关方针了。目前,很多银行都出台方针关于离婚人士请求首套房贷的,必需要离婚超越1年才干放贷,堵住“疑似假离婚买房”的缝隙,即银行在审阅时。关于婚姻关系存续时期夫妻两边共有房产的借款人,虽然离婚后无房产在自己名下,但有必要是在离婚1年以上的情况下,才契合按首套房贷规范发放借款的请求;或规则需离婚3个月以上才干请求房贷。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9-02-28

1、登记申请书;
2、申请人身份证明;
3、房屋权证书或者房地产权证书;
4、证明房屋权发生转移的材料;
5、离婚判决书或离婚协议书或离婚证;
6、房地产登记申请书; 对于通过民政局协议离婚后的房产过户,双方当事人需携带离婚证、自愿离婚协议书等相关证明亲自到房地产交易办理。

小太阳言夏 2019-02-28

房贷手续:
第一、我们按揭住房的时候,需要很多的手续,首先要有的是买放的人身份证,另外还需要买房人的户口薄原件,另外还需要这些文件的复印件6份,假如结婚的话需要夫妻双方的共同证件。
第二、另外我们需要在按揭买房的时候准备自己的婚姻证明的原价,其他的还需要结婚证明的复印件一共需要两份,同时需要提供买房人的结婚证,或者是未婚证买,另外假如是离婚,那么需要离婚证明和离婚未再婚证明等。
第三、按揭买房的时候,需要你有一个贷款的资质,大家买房子的时候需要准备自己的收入证明原件,另外假如没有单位的话,需要社区或者是所在地区的相关部门出具证明,结婚的话,需要夫妻双方的证件。
第四、上面的证件之外,我们还需要准备银行流水账单,至少半年以上,通常需是月供的两倍以上,大家可提供行驶证,股票等可以证明还款能力的资料,方便银行进行检查和验证。
第五、我们需要办理一下自己的购房所在地房产的一个证明材料,这个需要你的原件,我们办理的时候可以去你所在地区的房管局进行办理,房管局通常查实后会很快给你开具证明。
第六、我们办理按揭到现在基本就要完成了,最后的一部分事情是,我们还需要购房首付款的一些证明原件,这样可以银行和相关部门检验,另外还要购房首付款证明的复印件三份。第七、2018年最新的按揭贷款利息,已经开始上涨,依照最新的消息,这些上涨商业贷款会达到五点九上下,同时办理按揭贷款的首付比例也在提高,有些地区达到百分之四十,因此大家要问清楚本地区情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