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其他 86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2-28
如果经济适用房把差价补了之后,房产证上是不是商品房的证了呢?

被采纳
新鱼儿 2019-02-28

商品房有证可以交易,经济适用房房产证过5年才可以交易

其他回答(共5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9-02-28

经济适用房有房产证,唯一和商品房不同的就是经济适用房要满五年才能买卖

半亩农田 2019-02-28

经济适用房有房产证,达到相关条件可以买卖。经济适用房和商品房是一样的,都会有房产证,假如是经济适用房,会在产权证上附注一栏写明是经济适用住房。依照相关规定,经济适用房在取得房产证5年以后才能上市交易,交易时还要缴纳土地收益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