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其他 49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两个人公积金不在一个地方,请问可以一起公积金贷款买房吗?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9-02-28

可以,以家庭单位使用公积金,不可以夫妻双方分别使用公积金。公积金一个人最高贷款60万,公积金两个人最高可以贷款100万

其他回答(共4条)
俺是IT男 2019-02-28

首先,假如你们的公积金缴存均满一年以上,建议你们结婚以后再一起办理公积金贷款,双贷双还,那样不论从贷款年限上,担保费的计算上,都对你们较有优势。假如想婚前由一方办理公积金贷款,则按照单贷单还来计算还款年限,担保费,你们结婚以后另一方可以申请使用他(她)的公积金来还贷,不过贷款年限无法改变。基本资料方面,夫妻两个人一起申请公积金贷款,通常需要两个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假如主贷人是外地人,还需要主贷人的暂住证,另外需要夫妻双方的人名章,带上夫妻双方的公积金龙卡原件。至于房屋类的就要看你们买的是新房还是二手房,贷款额度可以参照有这些计算公式:
1、依照房屋总价计算额度:① 购买限价商品房或经适房,贷款额度不高于公积金账户余额的20倍②贷款购买首套自有住房的,贷款额度不得高于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5倍③购买二套房、公有现住房不得高于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倍(关注余额不足2万按照2万计算)
2.【(借款人或夫妻双方月工资总额+借款人或夫妻双方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40%-借款人或夫妻双方现有贷款月应还贷额】×12×贷款年限。其中月工资总额=公积金月缴额/(单位公积金缴存比例+个人公积金缴存比例),另外需要关注 的是计算的时候这里的公积金月缴存额是公积金查询单上的单位个人缴存额合计数
3. 房屋价格×贷款比例。购买房屋的建筑面积超过90平方米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房款的70%;建筑面积在90平米以下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放款的80%.
4. 仅使用本人自己的住房公积金申请贷款公积金贷款的最高40万,配偶有公积金一起使用的最高60万元;仅使用自己的公积金且正常缴存补充公积金最高50万,夫妻一起公积金贷款且均有正常缴存补充公积金,最高限额为70万元。上诉四个公式得出的四个数值,取最低值。

留住那时光1989 2019-02-28

题主好,是可以的,夫妻两人买房住房公基金贷款当然是可以使用两个人的啦,不过你们两个人买房贷款是需要两个人一起进行偿还的,而且买房的时候是可以将两个人的姓名都写上去的,假如使用的是两个人的公积金的话,那么审核的时候两个人都应该具有偿还的能力。

天涯海角 2019-02-28

以写两个人的名字,不能用两个人的公积金贷款,除非领个结婚证

笨熊你喝 2019-02-28

答:一个人公积金最多可以贷款50万,首付可以20%。两个人公积金最多可以贷款70万……假如有需求可以先商业贷款,后转公积金贷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