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完工验收 8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给水隐蔽工程验收怎么做?求告知

求一份室内装修验收表格范表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9-02-28

外墙刮腻子隐蔽验收需要做的,由于隐蔽的项目是基层结构。涂料涂饰是面层,并且涂饰施工过程是分层施工,每一个层间的质量要检查验收合格,且后一个层施工是对前一个层施工质量的隐蔽。对涉及隐蔽工程的项目,需要监理检查验收,同时提交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表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9-02-28

隐蔽工程验收包括:①基坑、基槽的验收。②地基工程的验收。③基础工程的验收。④钢筋等工程的验收。⑤承重结构工程验收。⑥防水工程的验收。⑦装修与设备安装工程的验收。关注事项编辑本段隐蔽工程的验收须由施工单位准备好自检记录,对地基加固处理以后的施工质量进行检查验收。邀请质量监督机构和设计单位、建设单位在现场进行检查验收。未经隐蔽工程验收合格,不得进行下道工序的施工。隐蔽工程验收,应由施工单位在隐蔽验收日提前48小时通知相关验收单位。但假如业主或监理工程师在施工单位通知检验后12小时内未能进行检验,则视为业主和监理检验合格,承包商有权覆盖并进行下一步工序。

pingka 2019-02-28

隐蔽工程验收-吊顶基层验收-闭水、渗水实验验收-泥土工程验收-木工油漆验收-竣工验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