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交易流程 2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房照在法院过户没过了法院给出什么证明不?

房照在法院过户没过了法院给出什么证明不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9-02-28

起诉违约。买了没过户再转手的二手房,原房主不给过户可以起诉对方违约,要求承担违约责任。违约责任的承担方式有以下几种
(1)支付违约金.违约金指合同当事人在合同中约定的,在合同债务人不履行或不适当履行合同义务时,向对方当事人支付的一定数额的金钱。
(2)损害赔偿.损害赔偿是指因合同一方当事人的违约行为而给对方当事人造成财产损失时,违约方向对方当事人所作的经济补偿。
(3)继续履行.继续履行是指由法院或仲裁机关作出要求实际履行的判决或下达特别履行命令,强迫债务人在指定期限内履行合同债务。

其他回答(共2条)
遮天王 2019-02-28

二手房买卖合同丢失能补。
1、二手房买卖合同不用办理预售登记手续,假如在过户之前丢失买卖合同可以与对方协商,再补签一份即可。
2、假如在过户之后丢失,那么,在合同履行的过程当中假如发生纠纷就失去了解决纠纷的依据。
3、假如到法院去起诉,由于没有证据,法院也不会受理。即使法院受理了,由于没有合同作为证据,在对方不出示合同也不承认的情况下,购房人很可能会输官司。
4、对于售房人来说丢失合同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假如在合同的履行过程当中买方违约,在诉讼过程当中假如买方不认可违约行为,卖方没有证据证明自己的主张,那么,由此产生的不利后果由自己承担。

也许也许吧 2019-02-28

1、二手房买卖合同不用办理预售登记手续,假如在过户之前丢失买卖合同可以与对方协商,再补签一份即可。
2、假如在过户之后丢失,那么,在合同履行的过程当中假如发生纠纷就失去了解决纠纷的依据。
3、假如到法院去起诉,由于没有证据,法院也不会受理。即使法院受理了,由于没有合同作为证据,在对方不出示合同也不承认的情况下,购房人很可能会输官司。
4、对于售房人来说丢失合同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假如在合同的履行过程当中买方违约,在诉讼过程当中假如买方不认可违约行为,卖方没有证据证明自己的主张,那么,由此产生的不利后果由自己承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