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施工工艺 6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我家有个飘窗,不懂得怎么装修更好看一点,请大师们指教!

我家的电视墙没有装修,只是在底部按了一块长木板放的音响,但是板子下面的插座和线都在地上放着,很不好看,想问问各位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让插座和线隐藏起来呢?谢谢啦!!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9-02-28

我家大门朝东,卫生间门朝南.向东则背面有窗口.马桶向南.请大师指教!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9-02-28

你们都弱爆了,我家次卧有个1.1*1.2米的大垛子,占了半个房间,让我先哭会儿~~T_T12.1……你们非要看图……次卧门口的惊天大垛子,然后整个房间就剩下这点了次卧门口的惊天大垛子,然后整个房间就剩下这点了T∧T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装修了~求各位大神给点建议~~

烟火绽开 2019-02-28

卧室的飘窗想要有一个好看的效果,那么和我们卧室的吊顶是分不开的,我家的吊顶选取的是圆形的吊顶,这样的吊顶方式假如不仔细看,会让我家的卧室飘窗变成是一个独立的小窝,并且可以提升飘窗的面积,假如不知道卧室飘窗怎么装饰的话,就从你的吊顶开始吧!

蝴蝶效应 2019-02-28

在飘窗的装修上,实际上有着很多的方式的,可以把我们的飘窗装修出一个小卧室,假如喜欢喝茶的话,可以借助榻榻米将我们的飘窗装修成一个茶室,我家的飘窗就是一个茶室,效果非常的赞,假如不知道如何装修飘窗的话,那么这些方法都是可以借鉴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