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施工工艺 7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loft的钢结构?麻烦详细说一下。

建筑面积72平的loft要打钢的隔断,啥材料好,多少钱,哪家公司好

被采纳
大嘴猴 2019-02-28

北京华威昌泰装饰公司不错,专业制作钢结构钢混结合混凝土现浇别墅挑高夹层、钢结构二层搭建,复式层阁楼、商铺夹层、LOFT户型夹层阁楼,厂房夹层二层搭建,库房二层搭建,广告牌制作,做钢结构连廊,挖建别墅地下室扩建别墅下沉院封建各种别墅下沉院顶封建各种别墅露台建钢结构楼梯房屋改造加层加固等工程。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9-02-28

嘉兴loft装修通常都会在中间隔个架空层出来以满足日常的需求,中间隔层我建议用钢结构来隔,钢结构比较薄,假如用混凝土来隔第一成本费用会增加,第二混凝土相对来说比较重和厚,并且做完之后完整面会达到14~15公分。几十个平米的Loft可以把一楼做成会客的地方,二楼做成休息的地方。

爱久见人心JAY 2019-02-28

题主好,Loft通常都会在中间隔个架空层出来以满足日常的需求,中间隔层我建议用钢结构来隔,钢结构比较薄,假如用混凝土来隔第一成本费用会增加,第二混凝土相对来说比较重和厚,并且做完之后完整面会达到14~15公分。几十个平米的Loft可以把一楼做成会客的地方,二楼做成休息的地方,二楼留个2米上下的高度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了,不过灯就不建议放在顶上,由于顶本身就不高。

无色百合9732 2019-02-28

LOFT通常层高在5米上下,可以分割成两层,就形成LOFT了。可以下层做客厅餐厅厨房,上层做卧室书房虽然loft户型在销售时,平平均价格格要比同地段同定位的平层住宅高出20%-30%,不过loft户型不同于复式住宅,出售时只算一层的面积,因此大大提高了使用率。一层可作一层半甚至两层用,将此户型加上隔板,就可以打造出另一个立体空间。按实用面积折算下来,每平方米价格实际低了15%-25%,相当实惠。loft户型的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业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重新搭建自己梦想中的家、梦想中的生活,丝毫不会被已有的户型结构所限制。可以让空间完全开放,也可以对其分割,从而使它蕴涵个性化的审美情趣。loft户型的缺点:
1、loft户型的最大特点是上下分层、动静分开,这个特点对于年轻人是时尚,不过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的楼梯,对于老人和儿童不适宜。
2、loft户型实用面积大,但层高容易缩水,现在有一些LOFT住宅的净层高只有不到5米(有些甚至更低),分为两层之后有可能出现单层层高不足的现象,居住起来会有局促和压抑的感觉。
3、另外loft户型的缺点中,比较突出的就是由于夹层是钢结构,隔音效果差,并且采光不好,不利于观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