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卧室 59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2-28
卧室装饰什么颜色好看谁能告诉我?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9-02-28

佳木斯汉筑装饰,在佳大游泳馆那有告诉我那里不错的,我打**问了,他们免费量房出设计

其他回答(共5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9-02-28

整体的颜色略微淡点,这个是我家装修时装修公司设计师告诉我的叫北京兆一装饰公司你可以问问

Kitty王小宝 2019-02-28

卫生间装修于屋子内部的客厅或者卧室不同,卧室主要的是营造一种温馨祥和的气氛,而客厅是美观大方,诗人感到宽敞明亮。不同关于这两种装饰与布局,卫生间的装修问题显得很特别。简欧卫生间装修的设计师告诉我们卫生间的装修问题上,美观是前提,最重要的是在颜色调度上还有就是通风问题上。这样在人们使用卫生间的时候才能更舒适、更惬意。而不是单一的颜色,单一的调调。卫生间最好选用准吗卫浴暖气片,离洗澡位置近一点安装,方便搭个毛巾之类的小物件,并且在洗澡的时候还能感觉温暖。

雨台2011 2019-02-28

我今年才装修的,我是去昆明中策装饰去装修的,他们家有专门的风水师,告诉我了好多东西,除了搬家的日子,她是依照我和我老公的命理和今年的年份…………好多,我也不太懂的东西告诉我们的,感觉好专业。喜欢这家的装修服务。赞一个。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