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卧室 5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卧室布置摆放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啊?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9-02-28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9-02-28

药店装修关注事项:货架布局药店装修关注事项,货架布局是关键。摆放货架主要有斜线穿插式、辐射式、间接式、垂直穿插式等。不过无论何种方式都要遵循购买者的购买心理,选取货架不宜太高,确保顾客频繁购买的药品摆在醒目地方。由此看来药店装修设计时要考量到光线是否充足,假如光线不充足可以考量将门口开设大一些,或者设计玻璃墙。药店装修关注事项:保护隐私虽然药店需要保持充足的光线,不过与此同时也要考量到购买者的隐私。在药店装修设计中,在确保药品空间在整个店面抢眼的空间布置下,还要创造出可以让购买者随意浏览的气氛。让购买者安静选药,设计到隐私的药品可以设计在不是很显眼的位置。药店装修关注事项:药店的吊顶不宜设计得太厚重,墙面和地板的颜色应以淡雅为主,否则会给购买者以压抑感。药店装修关注事项:设立信息栏药店装修设计时,还要考量到购买者的二次购买。延长顾客在店内停留的时间,可以在合理的位置设置宣传栏、信息栏、药品更新栏、保健养生方法。这样,无意中就能吸引顾客的关注与咨询,激起购买欲望。药店装修关注事项,信息栏要设计巧妙,吸引顾客的关注,并且关注内容常换常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