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生活家电 1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波轮洗衣机的尺寸大小?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9-02-28

家用洗衣机尺寸没有固定的标准,其尺寸大小依照品牌、洗衣机容量和特别的造型等都不一样,就算同样容量的洗衣机尺寸也不尽相同,并且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的尺寸差别也比较大。海尔洗衣机热门产品常见尺寸有:840*595*510mm,530*520*900mm等;西门子洗衣机热门产品常见尺寸有:910*670*660mm,600*600*850mm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波轮洗衣机最大的优点是,洗涤速度要比滚筒洗衣机快得多,在技术上,越来越多的新技术被运用在波轮洗衣机上,如DD直接驱动电机以及变频技术,都大大提高了波轮洗衣机的性能。

书生秦 2019-02-28

通常的滚筒洗衣机会比波轮洗衣机占地要小,滚筒洗衣机可以洗羊毛、真丝这些衣物不过波轮洗衣机不行,波轮洗衣机的用水比滚筒洗衣机多很多,不过滚筒洗衣机的耗电会比波轮的要高,洗衣时长也是波轮的更快些。

韩尕烷 2019-02-28

可以的,滚筒洗衣机会更好一点,海尔波轮洗衣机也有能洗大被子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