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床品 7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问一下双人床单大的规格是多少?哪位能给点建议?

双人床单最大的规格是多少?了解一下,谢谢啦,希望有人可以回答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9-02-28

以下分别是:垫(床笠)、被套、床单单人床100×200200×150(160)规格不统一小双人床150×200200×230230×250大双人床180×200220×240240×260再说澳洲的几种主流的床:Single91×193210×140180×254Double137×193210×180230×251Queen规格不一×203210×210230×275King180×203210×240265×274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2-28

被套规格—2米双人床加大双人床被套规格:240*260cm,床单:290*245cm,枕套:48*74cm。同一个时间段里在选购时一定要关注被套规格尺寸要比被子规格尺寸略大一点,

我愿带你去疯 2019-02-28

双人床的尺寸有三种规格的,其分别是1.5m*1.9m(标准双人床)1.5m*2.0m(加大双人床)1.8m*2.0m(加宽双人床)等。

湛蓉蓉 2019-02-28

被套规格—1.2单床小孩子的被套规格也是有很多的讲究的,合适的被套规格会带给你更多的舒适。那么通常小孩子单人床的被套规格:150*210cm,床单:190*245cm枕套:48*74cm。这一规格通常比较适合小孩子夏天使用。被套规格—1.5单床1.5米的单人床被套规格:200*220cm,床单:240*235cm,枕套:48*64cm。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做一些小变动,1.5米的床属于不大也不小,不过被套也要选取合适的规格才更舒适。被套规格—1.5米双人床1.5米双人床就要比单人床的被套宽一些。那么被套规格:200*235cm,床单:240*245cm,枕套:48*74cm。这个规格是最普通的双人床被套规格,1.5米或1.8米的床都是可以使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