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厨房电器 6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小电磁炉厂家报价是多少?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9-02-28

题主好,电磁炉假如插上电还继续工作不过没有加热效果的话可能是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可能是你选取的锅不对,电磁炉有电磁炉专用锅,通常的铝锅在电磁炉上是不倒热的,用电磁炉一定要选取对的锅。第二个原因有可能就是由于电磁炉出现了故障,遇到这种情况最好把电磁炉送到厂家去维修。由于自己维修电磁炉假如修不好的话,原厂也不会再次维修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9-02-28

苏泊尔是很早就生产家用小电器的厂家,苏泊尔品牌的电磁炉还是比较不错的。苏泊尔品牌的电磁炉,功能比较齐全,并且质量非常不错,使用寿命很长,一旦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售后都可以,为您上门服务。在质保期内,非人为损坏的,是可以免费维修的。假如超出质保期,损坏也是可以维修的,不过需要收取费用。苏泊尔电磁炉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爱久见人心JAY 2019-02-28

电磁炉的好坏主要看的是线圈,现在有些杂牌电磁炉用的导电物质是铝而非铜,为此报价很低,但刚开始用时与报价贵的是分不出来的,当电磁炉用来吃火锅或者用的时间久了,铝心线圈做的电磁炉就容易坏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