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床品 7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新买的床单清洗一遍的好处有什么?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家中新买的床单,住了一段时间了,是不是需要清洗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9-02-28

人们都知道,新买的单在使用之前是需要进行清洗一下的。由于虽然看起来比较干净,不过在售卖的过程中,人们都会来摸一摸感受一下的。,人们在清洗床单的时候,可以先把床单浸泡在倒有洗衣液的温水里面,等过一会再用手洗,最后再清洗几遍就可以了。需要关注的是,新买的床单其实是不需要用洗衣机进行清洗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9-02-28

床单被套掉毛的解决方法
1、清水浸泡新买回来的纯棉床单掉毛也是常有的事情,只要略微抖动一下就会看到很多的纯棉纤维掉出来。对于新买回来的纯棉床单,大都是要先清洗一遍之后才会使用的。不过为了减轻纯棉床单掉毛的情况,首先对于新买回来的纯棉床单,应该先用温水清洗一遍,平铺晒干之后,再把蒸汽熨斗调整至140℃上下,在距离床单0.5-1.0cm的位置对床单进行平整熨烫,切记不能把熨斗压在床单上面。
2、用热水浸泡为了解决纯棉床单掉毛的问题。还可以用热水浸泡。在浸泡之前,为了减轻纯棉床单掉毛的现象。可以先轻轻的抖一抖床单,然后再把床单放在热水里浸泡20之后,再快速的把床单放在冰水里浸泡10秒。然后把床单拿出来轻轻的拧干之后,放上几天再使用。
3、多清洗、勿暴晒为了减轻纯棉床单掉毛,也让纯棉床单更加的柔软。要多对床单进行清洗,要尽量的定期更换床单。另一方面,为了减轻纯棉床单掉毛的现象和防止纯棉床单变硬。纯棉床单在清洗之后是不能放在太阳下面暴晒的,而应当把纯棉床单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晒。
4、清洗时用洗涤剂或是洗发水为了减轻纯棉床单掉毛的问题。正确清洗而又能减轻纯棉床单掉毛的方法就是用洗涤剂,或者是洗发水对纯棉床单进行清洗。或者是在清洗纯棉床单的时候,加入适量的柔顺剂也是可以的。

班赞悦 2019-02-28

床单几乎是每个家庭都会有的床上用品。然后,在通常情况下,新买的床单在使用之前都是需要事先清洗一下的,由于被人摸来摸去还是比较脏的。其实,新买的床单也是不用怎么清洗的,由于终究是没有使用过的。,倒一些洗涤剂就可以洗了。不过,新买的床单应该用手来进行清洗,第一次洗也是没有必要用洗衣机洗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