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厨房电器 6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烤箱定时器不准肿么办?有谁清楚?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9-02-28

无霜冰箱不自动除霜,通常是自动除霜定时器有故障引发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9-02-28

美的地电压力锅有机械式定时器,有电子是定时器,机械式定时器在工作的时候就像旋钮风扇的定时器原理一样的,是会有声音的。电子式是没有那种声音的。你的描述相是机械式的定时器,有嗒嗒嗒声是正常的。

不倒柏林墙 2019-02-28

pcd电脑控制,没显示屏功能都有pcj机械控制,有定时器pch机械控制,有定时器

同在同行 2019-02-28

1你试着把洗衣机的定时器的旋钮用老虎钳拔出来,用老虎钳旋转定时器,看定时器能不能走完,假如能就是定时器的旋钮卡住,假如不能,就是定时器坏了,需要更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