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厨房电器 8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料理机和榨汁机哪个更实用?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韩尕烷 2019-02-28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从功能的多样性上来说,搅拌机绝对要多于榨汁机。不过假如单单从对水果和蔬菜加工成汁的方面来看,榨汁机就要比搅拌机强了!假如家庭使用,搅拌机要比榨汁机更实用一些,由于功能更多样化。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9-02-28

这个榨汁机主要功能是榨汁,料理机功能比较多,像是果蔬汁、冰沙都能做,还可以打豆浆、做浓汤和米糊更实用。家里用的是九阳的Y7料理机,质量很好,豆浆果汁打的很细,还可以自己在家DIY一些美食,很方便实用。

黑风沙溪 2019-02-28

九阳和菲利普的不错从功能的多样性上来说,搅拌机绝对要多于榨汁机。不过假如单单从对水果和蔬菜加工成汁的方面来看,榨汁机就要比搅拌机强了!假如家庭使用,搅拌机要比榨汁机更实用一些,由于功能更多样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