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厨房电器 2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飞利浦榨汁机hr2168用起来效果怎么样?

被采纳
渔夫 2019-02-28

九阳是豆浆机好,榨汁机还是飞利浦好。飞利浦的一款HR1861榨汁机,被很多品牌模仿了。松下的电熨斗比飞利浦的外观好点,飞利浦比较实用。我只知道九阳是豆浆机好,不过您买自动加热的豆浆机时,要多烧几次,由于它的沸点到不到100度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9-02-28

很好很强大!好的,我家就有!!!用了3年了哦~~~skg榨汁机和飞利浦的榨汁机口碑很令人满意的用起来可以,只是声音大点。可以,不过会有一些渣,还要重新过滤再煮沸,比较麻烦,豆浆机就一步到位

顾才梅liane 2019-02-28

榨汁机啊,当然要选取一个好的品牌咯,好的品牌的榨汁机用起来方便、省事,质量也好,用的时候可以省去很多麻烦的。而且品牌的机器出问题的机率也会小很多,可能买的时候你会觉得贵了点,但用过之后你就会觉得这个钱花得值。榨汁机一定要选一个好的品牌。现在榨汁机比较好的品牌有飞利浦,九阳,美的,西贝乐,松下等等,这些都是十大品牌网China-10上的2010年的十大榨汁机-料理机品牌,你可以自己去看看啊。

心于千里 2019-02-28

榨汁机好的品牌不止飞利浦PHILIPS啊,九阳榨汁机/果汁机,美的Midea,松下Panasonic,苏泊尔榨汁机这些牌子也都不错啊,更多的品牌你可以去十大品牌网maigoo那了解一下啊.假如楼主要买飞利浦的话,可以考量一下飞利浦hr1821,hr1851,hr1861这几款的型号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