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其它 5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9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怎样计算费用呢

9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9-02-28

类别:9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简单装修;
2.简单装修项目:只将厨房卫生间的设施设备全部装好,其他房间只装地板和门,同时将四面墙刮好、穿管线;
3.时间:2个月上下,最短一个半月类别:9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中档装修);
2.中档装修项目:不仅将厨卫装修好,还包括主要的大件硬家具等,装修后可直接入住
3.时间:2个半月至3个月。类别:9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豪华装修);
2.豪华装修项目:包扩简装、中档装修项目,以及豪华家具等,住进去感觉可以与星级酒店相比
3.装修风格可以有装修业主自己选取;装修时间:3个月-4个月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9-02-28

110平米小复式装修预算要由您的家装风格,家装档次,布局规划来决定的,单纯的报价是不准确的,我这里有一份110平米房子的装修预算表,给你做个参照:

比目鱼ok 2019-02-28

深圳装修70平米的房子看你自己的装修预算了,我自己只花了4万做了简单装修,注重了软装效果非常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