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其它 9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五星级酒店宴会厅装修多少钱?什么价位?

五星级酒店宴会厅装修多少钱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9-02-28

类型五星级酒店的中式宴会厅可分为海派中式风、古雅中式风、简约中式风和奢华中式风,喜爱老上海海派格调、对江南园林情有独钟、想让婚礼更大气经典抑或是电排场又有传承意味的新人都可以对这四类风格对号入座。而创意新中式婚礼场地的范围则更宽些,山庄、果园、牧场、会馆甚至是音乐厅等,只要它能承办中式特色婚礼,都可成为新人们的场地。事先了解会场才能让婚礼更贴近新入需求。配套想要一场整体性够强的中式婚礼,美景、服务、细节等当然一个都不能少。标榜新中式的五星级酒店会在整体建筑上出奇制胜,让人进入传统韵味十足的中式场地。而通常的五星级酒店配备的中式宴会厅,则会在中式挂画、地毯、桌椅装饰上花心思。也有些倚傍山水而建,本身便是一道中式的绝美风景。无论选取哪一种,新人在布置上都要与婚庆协调,婚礼的布置能否与酒店相统一色调是否是钟爱的感觉而想要将西式证婚与中式晚宴结合的新人,还要询问酒店是否有可供证婚仪式的草坪等。假如新入选取创意中式场地,就更要考量如何搭建布置、要请外烩来提供中式菜肴、配套的桌布餐具能否跟主题统
一、举行完婚礼是否有清扫等问题。预算五星级酒店的中式宴会厅价格可咨询酒店宴会价格,通常与酒店宴会价格相同,宴会厅会受桌数限制,可能只能放置10桌上下,属于小型场地,有些则由于是中式婚礼则需要改动场地布置,是否有额外收费要事先询问。创意中式婚礼的预算视选取的场地而定,可能会按照人均来计算,也有些会涉及到场租、清扫费、搭建费用,新人在在预定前要仔细阅读合同细项,在完善婚礼内容为主的前提下,看是否可以免去一些额外的费用。宾客要照顾好所有宾客的喜好自然不易,特别是中式婚礼,长辈们可能会较偏爱,但年轻的朋友或许会觉得不够时尚。事实上,现在很多新中式婚礼层出不穷,有趣的点子同样会让各的宾客都满意而归。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世拥抱 2019-02-28

题主好,就以五星级的为例子来算一下:五星级酒店装修造价标准800-1500元/

那时此刻 2019-02-28

五星级酒店的中式宴会厅可分为海派中式风、古雅中式风、简约中式风和奢华中式风,喜爱老上海海派格调、对江南园林情有独钟、想让婚礼更大气经典抑或是电排场又有传承意味的新人都可以对这四类风格对号入座。而创意新中式婚礼场地的范围则更宽些,山庄、果园、牧场、会馆甚至是音乐厅等,只要它能承办中式特色婚礼,都可成为新人们的场地。事先了解会场才能让婚礼更贴近新入需求。配套想要一场整体性够强的中式婚礼,美景、服务、细节等当然一个都不能少。标榜新中式的五星级酒店会在整体建筑上出奇制胜,让人进入传统韵味十足的中式场地。而通常的五星级酒店配备的中式宴会厅,则会在中式挂画、地毯、桌椅装饰上花心思。也有些倚傍山水而建,本身便是一道中式的绝美风景。无论选取哪一种,新人在布置上都要与婚庆协调,婚礼的布置能否与酒店相统一色调是否是钟爱的感觉而想要将西式证婚与中式晚宴结合的新人,还要询问酒店是否有可供证婚仪式的草坪等。假如新入选取创意中式场地,就更要考量如何搭建布置、要请外烩来提供中式菜肴、配套的桌布餐具能否跟主题统
一、举行完婚礼是否有清扫等问题。如何选取中式婚宴场地预算五星级酒店的中式宴会厅价格可咨询酒店宴会价格,通常与酒店宴会价格相同,宴会厅会受桌数限制,可能只能放置10桌上下,属于小型场地,有些则由于是中式婚礼则需要改动场地布置,是否有额外收费要事先询问。创意中式婚礼的预算视选取的场地而定,可能会按照人均来计算,也有些会涉及到场租、清扫费、搭建费用,新人在在预定前要仔细阅读合同细项,在完善婚礼内容为主的前提下,看是否可以免去一些额外的费用。宾客要照顾好所有宾客的喜好自然不易,特别是中式婚礼,长辈们可能会较偏爱,但年轻的朋友或许会觉得不够时尚。事实上,现在很多新中式婚礼层出不穷,有趣的点子同样会让各的宾客都满意而归。用笔墨来签到书写中式祝福;为婚礼搭建一个中式甜点吧,让宾客找味道;中国风歌曲游戏剧;准备刺绣手包赠予宾客;用灯光和花艺打造绝中式山水场景……其实,中式婚礼在为宾客创造愉悦、周到氛围的同时,更多是将一份浓浓的传统情意传递出去,将民俗、人文、礼仪自然而然地渗透到婚礼中,都会让宾客尊重以及喜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