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其它 5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在舍适度买装修建材划算吗?什么风格比较合适?

在舍适度买装修建材划算吗?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9-02-28

装修需学会“断舍离”。过度装修带来的最大危害是引起家具污染物超标。装修中尽管买的装修材料单品都是合格产品,不过由于在室内使用装修建材太多,过度装修,相互叠加就造成了总释放量超过正常值,从而形成家居装修污染。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9-02-28

家具广场和通常的装饰装修建材市场都可以买到,还会送或到家

大嘴猴 2019-02-28

A:齐齐哈尔装修建材市场地址:齐齐哈尔建华龙沙路155号B:齐齐哈尔市装修建材市场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督军路

微醺灯光 2019-02-28

装修建材到以下几家买的产品质量好华北商贸城建材装饰材料市场石获南路166号A.O.史密斯石家庄居然丽家建材城专卖店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中华南大街473号明月装饰城桥西区槐安西路87号(近东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