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其它 5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与科定齐名的木饰面品牌?推荐什么牌子

与科定齐名的木饰面品牌

被采纳
小李子 2019-02-28

你好所谓的木饰面指的贴木皮的套装门,价格从800开始,到2000元不懂,依照品牌不同,价格有差异,期望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9-02-28

我家里做的是木饰面,很大气显高档,选了好多品牌最后选了伯美莱的木饰面,很环保一点味道也没有,装好一年了没有变形,质量很好

爱久见人心JAY 2019-02-28

木饰面挂板品牌/型号:君品誉/JPY-1956|材质:实木|品牌:君品誉报价:2.00万元木饰面挂板品牌/型号:山东省/青岛市|产地/品牌:山东省/青岛市|颜色:深红木报价:380.0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mona 2019-02-28

阳角线施工工艺流程:
1、用三颗钉子将角线固定在安装处使木饰面角线与墙体平现平行。(注:阳角角线固定时,预留墙角与另一侧铺贴木饰面时需要的与木饰面角线连接所用木饰面厚度相同的空间。)
2、将木饰面粘结剂或双面胶条粘在木饰面角线上,贴上木饰面,保持木饰面角线与木饰面接缝紧密。
3、粘贴另一侧木饰面,用木饰面靠紧角线,保持角线与木饰面接触处光滑、无缝。
4、木饰面贴好,将木饰面角线与木饰面面擦干净,安装完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