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其它 9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装修先吊顶还是先铺地砖?都包括哪些项目?

装修先吊顶还是先铺地砖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9-02-28

先做电路改造。市场上找两个专做电路改造的师傅
2:铺地砖。自己选购,然后找铺地师傅测算数量、铺地
3:局部吊顶及刷墙漆、贴墙砖。找个小型装修公司谈费用,属于包轻工。
4:自己订购卫生洁具、橱、成品门及套、灯具。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9-02-28

装修的时候会涉及到很多的装修步骤,平时最常遇到的问题就是先做吊顶还是先铺地砖。一起来实际的了解下。假如是厨房卫生间的吊顶,肯定是先铺砖了,由于墙砖及水泥是有一定厚度的,吊顶的板也是要紧贴到瓷砖上的,不然留缝隙多难看,并且掉扣板都是要先把边条固定到墙砖上,然后才能吊顶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