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其它 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问问五千平米的洗浴中心水暖装修人工费多少钱?

问一下五千平米的洗浴中心水暖装修人工费多少钱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9-02-28

办公楼装修报价表:
1.走廊墙面基层处理15元/平米(包括原墙刷墙锢,石膏,珍珠岩,专用胶,人工费)
2.地面找平35元/平米(包括水泥,砂浆、人工费)
3.墙面刮腻子25元/平米(尚层装饰墙面至少要刷2-3遍的莱恩斯腻子粉,人工费)
4.防潮石膏板造型天花(2级顶一下)315元/平米(包括轻钢龙骨或木龙骨,两层防潮石膏板、预留灯位、顶面漆另计、人工费)
5.潮石膏板造型天花(2级顶一下)230元/平米(包括轻钢龙骨或木龙骨,两层石膏板、预留灯位、顶面漆另计、人工费)
6.石膏天花脚线35元/平米(60-100mm普通素石膏角线、安装费、辅料。墙面漆另计)
7.石膏天花脚线40元/平米(120-150mm普通素石膏角线、安装费、辅料。墙面漆另计)
8.墙面贴墙砖62元/平米(水泥、砂浆,人工费)
9.墙面贴墙砖(斜铺)77元/平米(水泥、砂浆,人工费)
10.墙面贴墙砖(改裁)115元/平米(专用粘结剂,人工费墙砖改裁城300*600或400*800mm)
11.地面贴地砖58元/平米(水泥、砂浆、人工费)
12.地面贴地砖(斜铺)73元/平米(水泥、砂浆、人工费).
13.地坪漆10元/平米(莱恩斯一遍,人工费)
14.防水处理80元/平米(地面及墙面300mm,用高分子防水做一层,再用的高防水(k11型)刷一遍,墙面300Mm以上用德高防水K11型刷两遍,外墙高度为300mm,内墙高度为1800mm)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9-02-28

据我所知,装修半包价格有这些;水电改造30元/米(包括材料、人工费)贴瓷砖50元/平米(包括沙子、水泥、人工费)木工360元/米墙面30元/平米(包括铲墙人工费、石膏、腻子、刷漆人工费)吊顶:28元/平米(不包括材料,仅人工费)防水好像是28元/平米.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食人美人鱼 2019-02-28

价格是120/平方,包工包料的,找装修队问一下就可以了。在广东一小县城,每平方实用面积的人工费通常是:个体师傅普通预埋水电约30元上下,个体师傅标准化预埋水电约40元上下,装修公司标准化预埋水电约50元上下,普通家庭基本都是选取个体师傅做普通预埋的。(县城的新房价通常在3千~4千上下,装修小工才约100元一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