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地板 5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圣象强化地板地板怎么呢喜欢强化地板呢。装修自己家可以不?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9-02-28

只有红塔地板吧,由于地理的因素,在云南做成全国性的品牌非常少,不过在云南做得好的全国性的品牌像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西塞罗地板生活家地板都很令人满意的哦。要看你要的是实木地板还是强化地板了,两个概念的东西。强化呢么吉象啊圣象啊这些都还可以。终究品牌呢还是要好点呢,建议你去建材市场去看看去。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9-02-28

强化地板大自然的不错,另外还有圣象的也不错,可以考量一下。

巧克力蛋糕 2019-02-28

强化复合地板?是强化地板和复合地板吗?可以了解一下圣象,圣象的强化地板在中国市场上20年了,我家用的就是,12年了哦。最近新装修用了他家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装修效果很令人惊喜哦,还可以装地热。补充:价格方面,强化地板比实木复合地板低,强化地板价格大约是几十到2百多不等哦。

简单克制 2019-02-28

推荐圣象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它属于实木地板,圣象强化复合木地板是强化地板的真身,木地板的装修效果。比较稳定、耐磨,对环境的适应度都非常强,适合有地热需求的用户。导热性能方面,圣象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也比较强。你可以依照自己的装修预算,另外,圣象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是木地板,卧室客厅书房这样的地方铺实木复合地板,餐厅厨房这样的地方可以铺圣象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