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地板 3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简单中式装修客厅,卧室采用什么样的地砖?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9-02-28

1、风格首先是要确定风格。假如整个家装风格都没有确定,又如何谈得上对客厅卧室进行装修。只有在确定了风格之后才能够做出判断和决定,看究竟应该如何却装修客厅和卧室。无论是采用欧式还是中式,或者田园还是现代,总体来说,都应该达成风格上的统一。当然从现在来看,现代简约式是小户型家庭的最爱。
2、功能在了解客厅卧室一体怎么装修时,人们除了对风格非常关注外,还非常关注客厅和卧室的功能如何实现。客厅是接待客人使用的,是家庭成员的重要活动区域。而卧室则是休息的地方。这两者的功能有着较大的差异。在这种情况下,要区分二者的功能也比较简单。家具、色彩、地板等都可以进行有效的区分。例如客厅可以使用冷色调的涂料,而卧室则采用暖色调,当然两种色彩不能区分太过明显。
3、隔断在考量客厅卧室一体怎么装修还需要考量的问题就是客厅和卧室的隔断。隔断是为了不影响卧室和客厅两个区域的人的活动。不过由于小户型面积太小,因此又需要在隔断上下一番功夫。因此可以采用橱、电视墙、拉门等方式进行隔断,既不影响光线,又能够展开。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9-02-28

客厅卧室一体装修之风格客厅卧室一体怎么装修首先是要确定风格。假如整个家装风格都没有确定,又如何谈得上对客厅卧室进行装修。只有在确定了风格之后才能够做出判断和决定,看究竟应该如何却装修客厅和卧室。无论是采用欧式还是中式,或者田园还是现代,总体来说,都应该达成风格上的统一。当然从现在来看,现代简约式是小户型家庭的最爱。客厅卧室一体装修之功能在了解客厅卧室一体怎么装修时,人们除了对风格非常关注外,还非常关注客厅和卧室的功能如何实现。客厅是接待客人使用的,是家庭成员的重要活动区域。而卧室则是休息的地方。这两者的功能有着较大的差异。在这种情况下,要区分二者的功能也比较简单。家具、色彩、地板等都可以进行有效的区分。例如客厅可以使用冷色调的涂料,而卧室则采用暖色调,当然两种色彩不能区分太过明显。客厅卧室一体装修之隔断在考量客厅卧室一体怎么装修还需要考量的问题就是客厅和卧室的隔断。隔断是为了不影响卧室和客厅两个区域的人的活动。不过由于小户型面积太小,因此又需要在隔断上下一番功夫。因此可以采用橱柜、电视墙、拉门等方式进行隔断,既不影响光线,又能够展开。

释放自由 2019-02-28

合肥中式风格装修方法:
1.客厅可以采用水墨色的屏风设计,精巧而淡雅,简约的布置,糅合中式的元素,打造出一个清新而富有书香气息的空间。
2.卧室可以采用简单的吊顶,搭配柔和的灯光,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气氛。

快乐小魔仙 2019-02-28

客厅卧室一体装修设计需要关注一下三点:客厅卧室一体装修之风格客厅卧室一体怎么装修首先是要确定风格。假如整个家装风格都没有确定,又如何谈得上对客厅卧室进行装修。只有在确定了风格之后才能够做出判断和决定,看究竟应该如何却装修客厅和卧室。无论是采用欧式还是中式,或者田园还是现代,总体来说,都应该达成风格上的统一。当然从现在来看,现代简约式是小户型家庭的最爱。客厅卧室一体装修之功能在了解客厅卧室一体怎么装修时,人们除了对风格非常关注外,还非常关注客厅和卧室的功能如何实现。客厅是接待客人使用的,是家庭成员的重要活动区域。而卧室则是休息的地方。这两者的功能有着较大的差异。在这种情况下,要区分二者的功能也比较简单。家具、色彩、地板等都可以进行有效的区分。例如客厅可以使用冷色调的涂料,而卧室则采用暖色调,当然两种色彩不能区分太过明显。客厅卧室一体装修之隔断在考量客厅卧室一体怎么装修还需要考量的问题就是客厅和卧室的隔断。隔断是为了不影响卧室和客厅两个区域的人的活动。不过由于小户型面积太小,因此又需要在隔断上下一番功夫。因此可以采用橱柜、电视墙、拉门等方式进行隔断,既不影响光线,又能够展开。客厅卧室一体装修在实现了整体的统一和细节的把握后,相信一定能够让自己的居住环境更加舒适安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