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地板 9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准备要装修新房子了,安装什么地板比较上档次,耐用,好打理?

小孩子闹得很,装什么好打理?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9-02-28

巴洛克地板很好,这个品牌是非常有名的,我好几个朋友家都是使用的这个品牌的地板。我家新房子装修也准备购买这个品牌,这个品牌的地板价廉物美,并且质量好。我去我朋友家,第一眼就相中了这款地板,装修出来的效果非常的上档次。这款地板的舒适度也是非常高的。最重要的是健康环保,对人体没有任何的危害,可以放心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9-02-28

个人感觉在家里装上这种餐厅简欧吊灯还是很好的。我家里装修新房子的时候就是装修了这种餐厅款式的简欧吊灯。这种吊灯给人的感觉就是挺大气的。由于这种欧式风格的设计的话,通常都是看着比较高大上一些,上档次一些。假如装修的话就要看你个人是否喜欢这种风格。

奔跑的刘备 2019-02-28

我很喜欢爱舍壁纸,我家的老房子的墙壁用的也是爱舍的壁纸,现在新房子准备要装修了也还是打算用爱舍壁纸。我是爱舍壁纸的忠实老顾客了。

一蓑烟雨 2019-02-28

我认为奥优灯饰适合新装修的房子和比较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房子,建议你尝试一下试一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