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地板 7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圣象新实木地板适用地暖吗?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9-02-28

1.圣象地板PK7166时尚灰调圣象PK7166价格128.00元,
2.圣象地板圣象复合强化地板PK7166时尚灰调--新价格149.00元,
3.圣象强化复合木地板PK7166时尚灰调F4星环保地暖适用价格176.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9-02-28

圣象现在市场上的地板有强化木地板,新实木地板(多层/三层实木地板)。从对地暖的适应方面来说应该是新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都比较好。但综合考量,新实木地板由于是木材触感温润比较适合家里有小孩老人,或者爱光脚在家的人。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2-28

正常情况下,同样的环境条件,实木地板较强化木地板变形量大,强化木地板较新实木地板变形量大。圣象的新实木地板是现在最适合地暖,也是最适合温差、湿度大的城市地域,也是地板中生命周期最长的地板种类。

沫离厮守 2019-02-28

地热地板在材质的选取方面非常讲究。首先其应该具备很好的散热性,还要严格地选取那些木质密度符合要求的专用基材。第二个特性是耐热性。第三是环保性,要判定地暖地板的甲醛排放指数。第四是安全性。现在来说,三层实木地板可以适用于地热地暖环境,可以选取一些长期生产地暖地板的品牌比如圣象、德尔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