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地板 7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怎么样?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9-02-28

圣象地板ks8365价格不贵:
1.圣象地板工厂店正品圣象康逸三层实木地板KS8375价格325元
2.圣象地板网购中心正品圣象康逸三层实木地板价格30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9-02-28

圣象三层实木是我们在装修的时候经常要用到的产品,不过很多朋友对于圣象三层实木都不熟悉。三层实木地板为高端产品,而圣象三层实木地板作为装修材料也是很好的选取,圣象三层实木非常美观,并且圣象三层实木价格实惠,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午后薰衣草 2019-02-28

题主好,圣象康树是进口板。圣象康树是圣象集团旗下高端实木地板代表品类,是2005年圣象集团与瑞典康树战略合作的结晶。目前,该品类产品线丰富,涵盖了以三层实木地板为主的新实木和独体实木地板等五大类别产品,年产能达600万平方米,为国内购买者带来家居生活的高端享受。

深情毙命 2019-02-28

我家房子以前是用的实木地板,去年装修用了圣象的三层实木地板,真心觉得圣象新实木地板的最大优点就是有实木地板的使用效果,并且新实木地板比实木地板的的稳定性更强,更适合装地暖,还易于清洁保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