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家饰 1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钥匙扣挂饰价格便不便宜?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吴崖子 2019-02-28

阿里巴巴为您找到2443条桃木钥匙扣产品的详细参数,实时报价,价格行情,优质批发/供应等信息。您还应该找金属钥匙扣,钥匙扣创意,桃木雕刻钥匙扣,桃木木钥匙扣,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9-02-28

tfboys挂饰的价格有这些:tfboyslogo收藏挂件,王俊凯,水晶钥匙扣,售价15元tfboyslogo收藏挂件,王源,水晶钥匙扣,售价15元tfboyslogo收藏挂件,易烊千玺,水晶钥匙扣,售价1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俏儿nancy 2019-02-28

钢丝钥匙扣价格在:5元到20元之间;钥匙扣,又称锁匙扣,钥匙圈,钥匙链,钥匙挂等。制作钥匙扣的材料通常为金属、皮革、塑料、木头等。此物精致小巧、造型千变万化是人们每天随身携带的日常用品。钥匙扣是挂在钥匙圈上的一种装饰物品。给钥匙选取搭配自己喜欢的钥匙扣,不仅可以体现出个人的心情与个性,更能展现自己的品位同时也给自己带来愉快的心情。钥匙扣造型繁多,就像卡通造型、品牌造型、仿真模型等等,材质通常如铜质、铝制、橡胶制、塑料制等等,现在主要是锌合金表面镀镍或者铑等防锈元素。钥匙扣现在已经成为一种馈赠小礼品。

南瓜 2019-02-28

高档翡翠饰品的价格:汽车挂件饰品高档天然翡翠玉石价格是230.00元,翡翠,车用挂式摆件挂饰价格是680.00元,汽车钥匙扣挂件饰品高档翡翠玉石貔貅手机价格是8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