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家饰 5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三连画客厅装饰画要多少钱?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忘语者 2019-02-28

装饰画是装饰家居室内的首选,而很多在选取客厅装饰画的时候,很多人都没怎么讲究,而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在选取客厅装饰画的时候,要符合客厅装饰画风水,这样才能够有好的风水效果。在客厅装饰画中,假如是正南方的话,最好选取红色的装饰画,例如火鹤,日出图这些。正东方位可以用绿色的装饰画,可以选取山水画,植物画最佳。正北代表着家庭事业,需要用沉稳的颜色来装饰,蓝色或黑色的装饰画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以及就是方位属水可以风景画做装饰,亦可摆放金属饰品。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9-02-28

客厅装饰画的出现可以说是整个客厅空间的焦点。不论是油画、水彩画、国画还是其他材质的装饰画挂于客厅,其风格是首要考量的问题,高雅的格调、朴素而自然的客厅装饰画,方可以体现出生活文化品味。

路漫漫 2019-02-28

题主好,这些价格信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宜家现代小清新装饰画价格30元宜家客厅装饰画,现代三联组合,价格:280元装饰画北欧格调价格:35元宜家美式风格客厅装饰画价格:64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